党风政风
  • 市教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8月5日,市教体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华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

    发布时间:2023-08-07

  • 庙岗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工作,5月19日下午,庙岗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江家年主持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 中垾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为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压紧压实村(社区)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近日,中垾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

    发布时间:2023-04-03

  • 苏湾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近期,苏湾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开展警示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21

  • 庙岗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月18日庙岗镇召开2023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参会,镇长乐超群主持。

    发布时间:2023-02-21

  • 夏阁镇:开春第一会,踔厉奋发改作风提效能

    2月4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及巢湖市聚焦“双招双引”暨工业立市三年倍增推进大会精神,夏阁镇召开了开春第一会暨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大会,旨在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踔厉奋发改作风提效...

    发布时间:2023-02-06

  • 苏湾镇:“两节”期间打出正风肃纪“组合拳”

    “两节”期间,苏湾镇纪委通过严明纪律规矩、开展专项督导、深化廉洁教育等方式,打好节前监督“组合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3-02-02

  • 亚父街道:以节点为考点,持之以恒 纠“四风”树新风

    “节点”就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亚父街道纪工委聚焦重要节点,对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开展作风建设纪律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 【战“疫”一线】烔炀镇纪委:“三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期,烔炀镇纪委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回血”“回暖”。 主动服务企业。镇纪委抽调力量加入镇复产复工工作小组,配…

    发布时间:2020-02-26

  • 【战“疫”一线】槐林镇纪委: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监督”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但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胁,也冲击了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槐林镇纪委突出监督重点、精准有效督促职能部门统筹兼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委政…

    发布时间:2020-02-25

  • 【战“疫”一线】亚父街道纪工委:防疫在一线 监督在一线

    “怎么配戴口罩、怎么洗手消毒,了解得清楚吗?”“市场防疫物资准备充分吗,有固定的时间组织消杀吗?”……2月16日一大早,亚父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国芳就带队来到辖区超市、农贸市场等营业点进行走访督查,了…

    发布时间:2020-02-19

  • 烔炀镇:多举措狠抓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烔炀镇多举措狠抓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组织专题学习,提高政治自觉。传达学习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提高了对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

    发布时间:2020-01-23

  • 夏阁镇:“五个一”抓实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为扎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夏阁镇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以严明的纪律筑牢节日“四风”坚固“后墙”。 一轮廉洁提醒谈话。镇党政班子成员、分村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

    发布时间:2020-01-08

  • 银屏镇:严防“四风”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结合巢湖市纪委监委督查发现问题整改,银屏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党风廉政会。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

    发布时间:2019-12-20

  • 槐林镇:开展廉政约谈 强化干部作风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槐林镇党委书记王成满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对镇内28个部门的二级机构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切实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和…

    发布时间:2019-11-12

  • 巢湖:下足“三功夫”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转化

    巢湖市纪委监委机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习转化,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工作,着力破解纪检监察工作发展难题。 将理论学习转化…

    发布时间:2019-11-07

  • 巢湖:“四个确保”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巢湖市纪委监委整体谋划、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任务,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夯实基础。 丰富学习形式,…

    发布时间:2019-10-29

  • 巢湖:把好“三个维度”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近期,巢湖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七一”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初心使命意识、持续找差距、抓落实,着力推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抓好…

    发布时间: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