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3-27 15:57来源:巢湖市纪委机关党委作者:王太群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负责常务工作)、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劲松主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口头述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每位书记述职后,杨劲松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支部书记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杨劲松书记最后强调,一是基层党建无小事,要认得上。纪委监委是党的政治机关,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尤为重要。应从“细处”着力,在夯实责任上落细,从“小处”抓起,在推动工作上落小。二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做到深度融合,要融合好。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使二者在融合发展中相互促进。三是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要有特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创新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