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实务培训

时间:2023-08-21 08:52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太群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家兵,讲授党务工作实务知识。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金巧云主持培训会。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劲松以及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机关党委委员等共30余人参加培训会

尹家兵同志结合自身从事党建工作多年工作体会从熟悉掌握党支部条例中10项重点内容、党支部日常党建重点工作、党支部五项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工作几个问题的解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2小时的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堂纪律良好。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规范性要求有了清晰的理解和掌握此次培训,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金巧云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授课主题突出、内容务实、含金量高,对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作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操性。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好好消化课堂内容,结合巡视巡察整改,认真梳理党建基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着眼巩固提高,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将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深度融合,深入推进“党建铸魂 清风护航”品牌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