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3 15:59来源:巢湖市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5月中下旬,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泾县红色培训基地王稼祥故居、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等,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085438

首先参观了王稼祥故居,学习王稼祥同志为党、国家、人民的利益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微信图片_20230522093526

 

随后,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进一步感受那段烽火岁月,为革命先烈面对强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领略到革命烈士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缅怀那些为国抛洒热血的革命烈士,继续发扬他们的精神,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2084022

 

微信图片_20230522084052

 

下午,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面对纪念碑前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静默肃立,又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表达自己缅怀先烈、对党忠诚的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让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以及廉洁文化熏陶。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先烈遗志,不断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努力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