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3-04-19 15:02来源:机关党委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18日,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赴肥东县撮镇镇瑶岗村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先后瞻仰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中共中央华东局旧址、总前委参谋处旧址、总前委机要处旧址、总前委秘书处旧址、《渡江颂》书画展厅6处景点。深入了解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光辉历史,追忆与缅怀先烈们的无私无畏与丰功伟绩,对他们为解放全中国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肃然起敬。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前,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感恩奋进, 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最后,全体党员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