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祭烈士 赓续血脉树新风

——巢湖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3-04-04 17:29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茆妍阅读:
【字体:  打印

每思祖国金汤固,便忆英雄铁甲寒。4月4日上午,巢湖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忆英雄伟绩,祭奠烈士英灵。

阵雨来袭,全体党员怀着感恩和崇敬之情冒雨前行,在英雄纪念碑前驻足瞻仰,接受红色洗礼,感受革命先烈用浩然正气和崇高理想书写的不朽篇章。哀乐声响,大家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共同悼念长眠的革命先烈,表达纪检监察人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怀念。

传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使命。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庄严表达对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不移的信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要把对英雄的追思化作纪检监察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将深沉的怀念化作坚定的信念,立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告慰英烈:树牢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等各项工作;提高自身修为、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能力和水平,争做业务标兵。

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着在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