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第二期“清风论剑”纪检监察业务学习沙龙

时间:2022-11-25 17:56来源:第一协作区作者:组织部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在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驻地柘皋镇开展第二期“清风论剑”纪检监察业务学习沙龙,第一协作区全体人员、对口联系巢北五个镇纪委以及部分村级纪检委员参加学习讨论。

学习沙龙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杨龙、案件监督管理室一级科员王王,分别围绕检举控告平台基层版使用、案件监督管理系统数据报送等工作进行讲解授课。第二阶段是自由交流讨论环节,参加学习的协作区、镇村纪检监察干部就日常业务工作中遇到的疑问疑惑积极发问,授课人点对点、面对面答疑释惑,其他参学人员提出自己的体会和看法。整个学习沙龙过程,教学双方互动性强,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截至目前,市纪委监委已开展2期“清风论剑”纪检监察业务学习沙龙,共计40余名协作区、镇村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协作区、镇街纪(工)委与村级纪检委员协作联动和业务培训。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