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新进人员岗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2-06-30 19:23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组织部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新进人员岗前集体谈话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劲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监委委员、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部长(主任)陈小娟首先宣布7名新进人员定岗情况,随后杨劲松对新进人员定岗定责后尽快适应工作角色、转变工作状态提出殷切希望。


杨劲松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纪委是党的政治机关,作为政治机关中的一员,必须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希望各位年轻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政治基础,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注重业务学习。纪委监委业务涉及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视巡察等工作内容,作为新进人员,及时学习掌握这些业务知识刻不容缓。希望各位年轻同志发挥自身学习优势,积极主动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领导学,尽快熟悉岗位工作。三要强化自我约束。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打铁的人,务必成为铁打的人。作为新进人员要坚持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巢湖市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办法及相关保密纪律等,切实加强自身纪律和作风建设,以青春激昂的斗志和抓铁有痕的作风忠诚履职、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