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携手出发 共同战“疫”

时间:2022-03-25 17:13来源: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作者:丁伟阅读:
【字体:  打印

自3月以来,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成立监督检查组对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全员下沉社区,加强防线力量。为加强社区“第一道防线”的力量,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31名党员全员下沉社区,积极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户开展核酸检测预登记、统计加强针接种情况,在卡口值守点做好外来车辆及人员进出小区登记等工作。

携手医护人员,助力一线战疫。巢湖市全民核酸检测的紧急任务下,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28名党员参与全市23个核酸采样点,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疏散周边车辆,帮助排队市民下载皖事通、填写核酸检测预登记信息,派发口罩等防疫物资,发挥后勤保障力量。

聚焦重点场所,增强监督实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抽调21名党员,参与巢湖市纪委监委成立的10个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部分商超、农贸市场、医院、学校、养老机构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上报问题40余件,精准有效开展专项监督。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