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纪委监委举办三十四期“清风大讲堂”

时间:2022-06-24 17:17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周枫婷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保障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624日下午,巢湖市纪委监委举办了第三十四期“清风大讲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会议由市纪委常委金巧云主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讲座邀请了宋庆龄爱心医院执业医师蔡华儒授课。蔡医生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形象、直观地现场教学,从健康理念、健康行为、健康心态等方面阐述了健康的重要性,并结合职工健康体检中常见问题,重点讲解了肺结节、甲状腺结节、三高、胃病等常见疾病的指标、病因以及如何预防保健。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常见疾病自我预防能力,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会后,蔡华儒医生为机关干部提供了健康咨询,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掌握一些自我保健知识及养生方式。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