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集中反馈延伸巡察60个村(社区)情况

时间:2022-06-21 09:24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江兰兰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15日至16日, 黄麓镇、烔炀镇、柘皋镇、槐林镇分别召开集中反馈会议,在合肥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各镇党委情况后,巢湖市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向四个副县级镇所辖60个村(社区)党组织集中反馈延伸巡察的情况。巢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所在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意见分别指出了各个村(社区)党组织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表现,要求镇党委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分工,督促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明确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实“后半篇文章”。要坚持镇村同责、以改促建,镇党委要主动承担起对村级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督促村(社区)党组织科学制定整改措施,对村级存在的共性问题实行提级整改,坚决克服过关思想,敷衍整改,坚决杜绝纸上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强化担当,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巡察机构有关同志、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巡察情况集中反馈会议。(巢巡)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