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栏杆集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12-21 10:35来源:市委第四巡察组作者:石江维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栏杆集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焦霞主持召开与栏杆集镇党委书记周传平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红军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任务安排。动员会上,焦霞作了动员讲话,周传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李文泉、张林及有关同志,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所辖8个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焦霞强调,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监督和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做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栏杆集镇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治巡察新部署新要求,把十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焦霞指出,市委巡察组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更加突出对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监督、突出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突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从客观看主观,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周传平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自觉接受组织巡察;二是坚决服从配合,以最有力的举措保障巡察工作;三是强化主体责任,以最严明的纪律抓好巡察整改;四是扎实推动发展,以最过硬的作风拓展巡察成效。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栏杆集镇工作近2个月。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14755549826;电子邮箱:chswxc4z@126.com;通信地址:巢湖市人民政府综合楼七楼709室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38000)。同时,在栏杆集镇政府及所辖8个村(社区)公开栏区域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在栏杆集镇老龄委办公楼二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26日。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栏杆集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