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茂春赴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调研督导协作区“两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3-03-24 10:32来源: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巢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茂春一行到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调研督导协作区“两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协作区人员在岗在位和定岗定责情况,重点掌握协作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周例会召开及档案管理情况。

调研组要求,协作区工作人员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服从组织管理;严肃考勤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对标岗位职责,强化担当作为;严守安全文明办案底线,严格履行“走读式”谈话审批程序和谈话室申请程序;持续提升协作区周例会质量,及时规范做好档案管理和归档工作。

黄茂春一行充分肯定了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两化”建设工作。他指出,运行纪检监察协作区能够打破地域局限,实现协同作战、交叉监督,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要推深做实日常监督、提升审查调查质效、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为基层监督赋能增效。(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