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3-17 10:55来源:巢湖市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6日上午,巢湖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合肥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黄雪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工作,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中央及省市部署,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铸就政治忠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坚持正反教育双向施策,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找准解决问题。清仓起底全面处置线索,刀刃向己主动说清问题,严肃认真坚决清理门户,动真碰硬重点推进整改,把严的要求传导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健全制度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严管严治长效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要以教育整顿实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新兴产业集聚地、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地和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市,奋力开创现代化巢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巢湖市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