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公告

时间:2023-03-02 15:58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裴夕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合肥市委统一部署,合肥市委第七巡察组于2023年3月2日至4月30日对巢湖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巡察对象

巢湖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巢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等。

二、 巡察监督重点

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加强政治监督,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重点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查找政治偏差。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立联系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巢湖市金湖大道与姥山路交口巢湖远洲豪廷大酒店3楼6352房间;

(二)联系信箱:

1.巢湖市金湖大道与姥山路交口巢湖远洲豪廷大酒店正门东侧;

2.巢湖市政务中心综合楼6楼电梯口;

(三)电子邮箱:hfd8xcz3@163.com;

(四)举报电话:19956040916。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4月25日。

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合肥市委第七巡察组         

2023年3月2日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