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02-01 14:50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茆妍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3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军主持。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统计工作有关法律法规、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何军同志领学了合肥市高质量发展暨“一改两为”推进大会精神,提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努力把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变成大有作为的奋进之年。他强调,一要站在新起点,真抓实干、你追我赶,紧盯“地方病”久久为功,持续深化重点工作;二要迈向新征程,坚定信念、下定决心,切实整改“沉疴积弊”,“严”字当头常抓不懈;三要创造新成绩,创新工作思路,破除“老好人”思想,肩负使命接续努力,以良好政治生态营造良好营商氛围,推动巢湖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