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暨第四季度镇街纪(工)委、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1-13 09:09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2日下午,巢湖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暨第四季度镇街纪(工)委、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调度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劲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居巢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副书记,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亚父街道纪工委、庙岗镇纪委、坝镇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围绕2022全年工作开展及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作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审理室通报了全市镇街纪(工)委案件质量调研评查情况,主管常委(委员)、分管副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分工进行部署强调。

何军指出,当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岁末年初之际召开此次会议,既是对2022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2023年工作的务虚谋划。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经历的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难事多,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正视问题。

何军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用心。心里装着事业、肩上挑着责任,带着思考去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思路。二要用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切实提高同级监督和重点领域监督成效。三要用情。坚持“治病救人、惩前毖后”方针,日常监督中要将大道理讲透、把小道理讲清,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四要用好人。加强年轻干部、村级纪检委员教育管理和培训培养,更好发挥监督“探头”“前哨”作用,全面提高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杨劲松同志强调,一要查找不足,把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好;二要担起责任,把新一年的工作谋划好;三要抓细抓实,把各自责任落实好。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