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肥市委宣讲团在巢湖市宣讲

时间:2022-11-28 19:00来源:巢湖发布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肥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巢湖市行政会务中心举行。合肥市委宣讲团成员、合肥市委常委、合肥市纪委书记黄维群作宣讲报告。巢湖市委书记张红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巢湖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维群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报告会后,黄维群前往巢湖半岛湿地公园、云海镁业、寨山村等地,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红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持续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结合实际,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持续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抓好全年经济工作“收官”和明年谋划启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居巢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庆林表示,聆听了报告备受鼓舞,我们将着力在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和构建产业生态圈上下功夫,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苏湾镇党委书记宫成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我们将抓实党建凝聚力量,立足苏湾实际发展生态文旅和物流经济,推动乡村振兴。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