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巢湖各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10:32来源:巢湖发布阅读:
【字体:  打印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上午10时,巢湖市委书记张红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功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哲,市政协主席周晓飞等四大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在市行政会务中心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巢湖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法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烔炀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槐林镇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亚父街道义城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黄麓镇合群村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皖维集团24个基层党组织的近2000名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巢湖市金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巢湖农商银行组织工作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卧牛山街道健康西路社区组织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部分干部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凤凰山街道82岁老党员葛国荟老人(右二)一家三代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国网巢湖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33个基层党支部、劳模、青年员工、群众代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公安局组织民辅警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巢湖汽车站售票大厅,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驻足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老党员葛国荟

国家从贫穷走向富裕,我们这几代人最有体会。现在,国家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现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的发展又将翻开新的一页。

“巢湖好人”袁开林

报告催人奋进、意义深远。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深刻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把巢湖的名片擦得更亮。

巢湖市监委委员陈小娟

聆听了报告,心情十分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悟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地担负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黄麓镇合群村党委第一书记刘力生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报告,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的蓬勃生机,也让我更加增进了下一步努力奋斗的动力,我们合群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为合群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打开更为广阔的通道。

安徽皖维集团职工刘仁俊

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报告,我们心情非常激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国企党员职工,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大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擘画的伟大蓝图上来,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奋进十四五 再造新皖维的征程中去。

中建一局巢湖区域党支部副书记刘浩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领悟报告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深思细悟、起而行之。作为一名央企员工,我将立足工作岗位,为我们在建的保障房、医院等民生工程项目把好质量关,使群众早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