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纪检监察室:传达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23 09:19来源:第三纪检监察室作者:黄正彦阅读: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20日上午,第三纪检监察室联合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省、市会议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目标,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要以清除害群之马为重点任务,着力纯洁组织,刀刃向内向内打扫庭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第三纪检监察室与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纪检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发言,表态从严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模范遵纪守法,以实际行动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第三纪检监察室 黄正彦)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