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3-03-23 09:06来源: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作者:赵迎菊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1日下午,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廉政警示教育片详细阐述数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挖这些党员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及成因,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彰显中国共产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释放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

观看完毕后,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反响强烈,感受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作为社区两委干部将深刻吸取案件教训,自警自省,遵规守纪,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提高自我约束和自我警醒能力。(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 赵迎菊)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