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推动市区公厕精准使用场所码

时间:2022-05-10 14:45来源:巢湖市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59日,巢湖市区113座直属公厕分别有了自己的场所码,这是在巢湖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下完成的。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55-6日,该组派员对市区公厕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现场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市区公厕能加强公厕保洁通风,做到随脏随保洁,每日对公厕进行2次全面消毒。但督查人员发现,多数如厕人员未扫码,工作人员也未提醒扫码,公厕入口处张贴的场所码为各保洁公司场所码。为此,该组57日书面向市环卫处提出精准赋码等三项建议,均被采纳。

分别申领,精准赋码。市环卫处当即约谈公厕外包服务的两个保洁公司的负责人,并积极与市场监督局联系解决公厕场所码分码问题。公厕外包服务公司给各公厕分别申请赋码,59日陆续申领成功并打印张贴。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扫码自觉性为市区各直属公厕配置喇叭,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提醒如厕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好口罩;提醒如厕人员使用场所码,“逢进必扫”。

加强日常督查,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市环卫处公厕管理所工作人员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作为日常督查工作重点,并加大对火车站、公园、广场等场所公厕的巡查频次,消除疫情防控潜在隐患。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