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巾帼风采  共谱纪检华章——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9 11:15来源:巢湖市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3月8日下午,巢湖市纪委监委举办“彰显巾帼风采  共谱纪检华章”——庆“三八”妇女节花艺主题活动。24位女同志欢聚一堂,共同体验插花艺术,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

     

一修一剪之间,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让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