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建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1-29 08:46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巢巡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十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建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海航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建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明主持会议并代表企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同志、市建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职工和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胡海航强调,被巡察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对国有企业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监督重点,围绕政治巡察再聚焦;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李广明表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密切配合,自觉接受巡察工作,并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水平。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建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巡察至11月30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专设信箱,受理向巡察组反映市建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班子及其成员有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值班举报电话:13966397834;

举报邮箱:42916238@qq.com;

邮政地址:巢湖市姥山路1号行政中心主楼七楼708室市委第三巡察组收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