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赴亚父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2-11-01 17:17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办公室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军赴亚父街道督导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实地督查了城东菜市场、裕溪河畔菜市场、新华御府、沐桥卡点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发现问题、督促整改。随后,何军实地查看了辖区内相关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值班值守等情况,深入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风险隐患。

何军强调,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领域监管检查,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堵塞风险漏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