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使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6-24 16:10来源:巢湖市纪委作者:吴双德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使用有关工作,6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军主持召开全市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使用工作调度会。委领导黄茂春、张忠志、孙宇出席会议。各镇、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居巢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主要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信息技术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份检举举报平台使用情况,炀镇纪委、夏阁镇纪委、散兵镇纪委、卧牛山街道纪工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6家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前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认真分析了全市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使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聚焦问题、查摆原因,各司其职、对标整改。

何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检举举报平台深化应用,对于信访举报处理工作具有重要支持促进作用,要坚持政治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完善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使用工作机制。一要建立每月通报机制。建立信访室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协作配合机制,尽用有效举措压实责任、提高指标、鞭策后进。二要建立季度小结机制。坚持每季度盘点工作、分析指标、查找原因、通报典型。三要完善考核机制。充分发挥考核对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的推动作用,统筹做实平时考核和年度考核,推动考核指标具体化、考核督促常态化、考核评价精准化。

 

 


打印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