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赴亚父街道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时间:2022-06-17 08:49来源:巢湖市纪委监委作者:吴双德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上午,何军同志在亚父街道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6月16日上午,何军同志在亚父街道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军在亚父街道开展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亚父街道、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现场集中办公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稳经济政治责任,精准了解企业需求,狠抓政策落实,切实帮助企业应享尽享、排忧解难。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业立市”战略部署,服务好现有存量企业,努力招大引强。纪检监察机关要监督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实,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文章 | 分享到: